English

挖开管道用泵抽 大盗狂偷飞机油

2000-12-1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昆明机场派出所成功查获一起光天化日破坏航空输油管线盗窃航空煤油的刑事案件。

据华商报报道,当天上午8点左右,中国航空油料云南公司的两名巡线员进行例行巡查来到机场附近的牛街庄村农田,突然发现村口停着3辆车,其中两辆微型小货车上摆着五六只大铁桶,每只桶大约可装200升油;车旁一个齿轮泵正源源不断地从田里接出的一根胶管中抽油。

巡线员立即向民航云南省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报案后,民警很快赶来抓获了被巡线员控制住的嫌疑人。附近村民们证实这伙窃贼已在该地偷油近1周,每天偷10多桶油。在村民的带领下,民警直扑牛街庄村358号出租房,现场抓获另一嫌疑人,并缴获油泵3个、汽车1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